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校要闻

上海复星集团高管到我校考察洽谈附二院合作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杞楚萍)2015年3月25日上午,上海复星集团总裁高级助理兼创新投资研究院院长张华、高级总监刘翀轶、复星地产控股投资总监兰良忠前来我校,与李玛琳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附二院筹备组组长王翠岗等,就合作建设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等事宜进行洽谈。附二院筹建办、资产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DSC_4793.JPG 
 李玛琳校长对张华一行到我校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她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引领云南中医药事业发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中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我校与上海复星集团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在健康服务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DSC_4825.JPG
王翠岗副书记等陪同复星高管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向客人介绍了附二院筹建进展情况。刘轶介绍了上海复星集团投资战略调整,介入健康服务业方面的进展情况。据介绍,上海复星集团是以地产、医药、保险为基础业务,目前已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业务的跨国民营企业,复星集团目前正整合保险地产医药资源,打造大健康产业平台
张华在座谈交流中表示,上海复星集团看好云南的区位优势和健康服务业发展前景,对与我校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促成与我校的具体项目合作。
1 815.jpg 
    受李玛琳校长委托,王翠岗副书记等陪同复星集团客人到实地察看了第二附属医院建设用地,并考察了第一附属医院,附一院党委书记陈燕溪等向客人介绍了有关情况。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电话:(0871)65918237 传真:(0871)65918237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