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校要闻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名同学参加全国首届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莉  叶东海)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首届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15320-2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竞赛参赛的有全国已开办了医学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专业的共计13所中医药院校的40支代表队。我校由信息技术学院杨莉副院长、叶东海老师、刘红杏老师共同带领12级、13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6名同学(张雍、曾志磊、滕其乐、周超志、唐家城、郭英启)组成了2支代表队参赛。

1111.jpg 

本次竞赛采用的是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竞赛模式、系统、标准、题库,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我校两只参赛队在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经过赛前热身赛和5个小时正赛的两轮比赛,最终均荣获三等奖的可喜成绩。最终名单如下:

一等奖(3名):

湖北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   成都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二等奖(6名):

湖北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   湖南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

成都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安徽中医药大学(1 支代表队)

三等奖(12名):

成都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云南中医学院(2支代表队)

福建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南京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辽宁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   安徽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

河南中医学院(2支代表队)     江西中医药大学(1支代表队)

22222.jpg  33333.jpg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各部门多年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关心和帮助分不开的,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将会继续努力,在明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始于1970年,并于 1996年由上海大学引入中国,目前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zknwkD9uQwm5aW_CppCQ2jRBSNkiZ6_g0CwXf6ZF43w02Vt3n8Bx__ZtP8P0WrIiuHts7jI5tjH4uSd1R8tEna

 

213所中医药院校参赛队情况:

浙江中医药大学(11支参赛队)、安徽中医药大学(3支代表队)、福建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湖北中医药大学(4支代表队)、湖南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南京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山东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江西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辽宁中医药大学(2支代表队)、成都中医药大学(3支代表队)、河南中医学院(4支代表队)、甘肃中医学院(1支代表队)和云南中医学院(2支代表队),作为多次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并获奖的浙江中医药大学作为指导队参加了竞赛。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电话:(0871)65918237 传真:(0871)65918237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