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校要闻

杨建军书记检查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情况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迅(通讯员 陈文斌)近日,杨建军书记对部分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抓深抓实学习,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3月30日上午,杨建军书记走访了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1.杨书记检查民族20150330.jpg
在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杨书记重点了解了民族医药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民族医药学院要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深入查找与同类院校存在的差距,认真谋划发展思路,依靠云南省独特的民族医药资源,努力提升我校民族医药教学科研影响力。
2.杨书记检查思政部20150330.jpg
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杨书记首先肯定了思政部结合“双百双进”活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的形式,进一步指出,思政部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功能,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重点诠释好新形势下,教师如何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弘扬和引领师德师风、忠诚履职等方面做好表率。
3.杨书记检查人文20150330.jpg
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杨书记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结合“深化内部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统一思想,促进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发展,找到了切入点。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和深化内部改革同向相长,取得双丰收。
4月1日上午,杨建军书记又走访了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2个党总支。
4.杨书记检查基础20150401.jpg
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杨书记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党课、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肯定了基础医学院结合党史讲党课的形式,要求基础医学院以综合改革的理念,结合实际,推进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5.杨书记检查药学院.jpg
在药学院党总支,杨书记听取了药学院关于专题党课的准备情况,肯定了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讲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党课形式。要求药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再创佳绩。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电话:(0871)65918237 传真:(0871)65918237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