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鹤)4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李玛琳校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纪委书记杨中梁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呈贡校区全体科级干部、重点部门全体人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及廉政教育兼职教师参加主会场会议,第一附属医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DSC_5046.JPG
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首先传达了3月31日召开的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要抓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抓强化落实,推动学校跨越发展;要抓学用结合,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的要求。
DSC_5040.JPG
在题为《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廉政勤政的育人环境》的重要讲话中,杨建军书记肯定了2014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6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从严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格局;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要聚焦突出问题,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五要切实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从严完善惩治和预防机制;六要从严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DSC_5093.JPG
李玛琳校长提出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着力抓好勤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要在新常态下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的3点工作要求。
DSC_5074.JPG
纪委书记杨中梁同志作题为《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去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6个方面安排和部署: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制度藩篱;二要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三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切实产生监督实效;四要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五要加强案件查办及问责工作,发挥震慑惩治作用;六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执纪能力。
DSC_5078.JPG
会上举行了2015年校内党风廉政责任目标书的签订仪式,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为优秀的8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表彰,聘请了新一轮的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和廉政兼职教师。
DSC_5113.JPG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电话:(0871)65918237 传真:(0871)65918237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