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校要闻

王树发副书记带队参加昆明地区高校“教真育爱”大型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丁梅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由云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云南高校文化节 “教真育爱”大型演唱会,于4月28日晚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上演。整个演唱会分为“教真”、“育爱”、“乐智”三个乐章。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协相关领导以及在昆14所高校组队参加了演唱会。我院党委王树发副书记带队,共组织55名学生观众以及50名参演学生在学院团委以及人文学院相关老师的具体组织下参加了当晚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具体落实。参演学生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组织、积极筹备、精心排练,最终与其它5所高校的学生共同献上了当晚精彩的300人开场大合唱《教真颂歌》。我院合唱团的参演学生以及护理学院、人文学院派出的学生观众积极按时参加,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表现优良,得到了省教育厅及导演组的充分肯定。

    据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2011年举办首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的基础上,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今年3月至6月期间举办第二届云南高校文化节,以文艺演唱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成果,展示云南教育改革创新,讴歌生命教育、生存教育和生活教育。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