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友服务
  • 2020
  • 04/24
  • 10:46
  • 作者:xyh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关于做好历届毕业校友信息收集及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是云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为顺利完成6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工作组工作,根据关于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云中党办发〔2020〕8号)精神及工作要求,为准确做好历届校友信息收集及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对象

学校历届毕业校友及优秀校友(含全日制非全日制专、本科生、研究生)。

二、优秀校友推荐范围

(一)担任重要职位,做出突出贡献;

(二)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

(三)在各自领域工作成绩卓著的校友;

(四)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中从事管理工作或社会活动工作,业绩突出或较为知名的;

(五)在企业经营管理或自主创业方面业绩突出,且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

(六)其他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人士。如:教书育人、公益人物、创业典范、职业先锋、爱岗敬业等。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起将《云南中医药大学历届毕业校友信息登记表》《云南中医药大学优秀校友推荐表》报送学校校友会办公室。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重视历届毕业校友信息收集及优秀校友推荐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完成收集报送工作;

(二)历届毕业校友信息及优秀校友推荐表各学院保存一份,其中优秀校友推荐表纸质版盖章送校友会办公室一份,同时将电子版传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伍老师            电话:0871-65918237

办公室:佩衡馆201号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附件:1.《云南中医药大学历届毕业校友信息登记表》(见相关下载)

2.《云南中医药大学优秀校友推荐表》(见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