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友服务
  • 2020
  • 08/18
  • 09:07
  • 作者:xyh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友会办公室和创业年青校友积极为老校友服务

我校1961级中医2班全体校友毕业50周年之际将本人老照片原件粘贴在一本纪念册上送给了学校校史馆保存,今年以来校友会办公室与1961级中医2班校友蔡明德老师进行联系时,蔡明德老师提出能否将纪念册照片复制给每位同学保存的想法。校友会办公室高度重视,一是将纪念册从校史馆借出,考虑单独的照片不好复制,提出整体进行扫描印制成纪念册便于保存的意见;二是通过牵线搭桥,蔡明德老师同意由学校2020届毕业生徐关坤校友承担制作该班同学纪念册,徐关坤校友在校期间就自主创办公司,承接摄影、照相、打复印、画册制作等业务,现在毕业进行自主创业;三是校友会办公室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精心的编辑设计,经多次修改完善后,历经一个月终于定稿,制作出了精美的同学纪念册,并且由徐关坤校友亲自送到蔡明德老师家中,蔡明德老师非常满意,高度赞赏,同时提出将多做的同学纪念册专门送给学校党校办、校友办、校史馆留存。

通过校友会办公室牵线徐关坤校友为老校友服务,不仅支持了年青校友创业,为老校友做了一件好事,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对母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