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我校举行本科教育60周年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月21日,我校本科教育60周年捐赠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云南蓝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胜华校友、吴派扶阳中医舘(云南中医学院首任院长吴佩衡重孙)吴麟梓校友、云南岐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贝、总经理颜志群校友、老校友代表、在校创业学生代表、云南普瑞生物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华龙圣爱中医集团、临沧市卫生健康委、陕西孙思邈研究会孙思邈后裔联络委员会(北京站)负责人、学校部分附属医院及实践教学基地有关负责人、其他捐赠公司负责人、学校教职工代表、门诊部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副校长祁苑红主持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王翠岗代表学校感谢并接受校友和各界人士的捐赠,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回顾了学校60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热切展望了新时代云中人再踏征程、接续奋斗,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辉煌新未来。同时强调母校一直关注校友的成长,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

参加捐赠仪式的老中青校友代表非常激动,为母校建校6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衷心祝福母校越来越好,不断取得更大的发展。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共有1页 当前第1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招生动态| 作品展示| 信息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佩衡馆201号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电话:(0871)65918237 传真:(0871)65918237 邮箱:xyhbgs@ynutcm.edu.cn

浏览次数: